top of page

專門坑CP

三山新刊-戀愛契約-第八章(下)



 

「哼哼…三日月宗近,這是你即將付出的代價,哈哈哈哈……!」一道淒厲的笑聲響起,在陰暗的角落顯得更加駭人。


※※※


「兼桑,我回來了!」踹開厚重的辦公室木門進入,絲毫不受裡頭詭譎氣息的影響。


「……山姥切你回來啦?怎麼不先回家休息?堀川在家裡熬了一鍋湯等你喝。」看著被大力踹壞的木門,略為思考一下,先將人趕回家比較實際。


「公司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在旅行途中聽到一些不好的傳聞。」決定忽略掉那一大串狀似關心的話,直接切入重點。


「你知道了?」訝異,卻不懷疑,畢竟收集資訊及決策一切是山姥切的主要工作。


「當我在國外這些日子都是白混的嗎?查出幕後主謀是誰了沒?」隨手將行李扔到一旁,開啟notebook的電源並連上網路,開始補強公司內部的防禦性漏洞。


「每次都差一點抓到,卻總是在緊要關頭發生一些對公司更為不利的事,山姥切,你想,公司該不會…出現內賊吧?」


實在很不想去懷疑公司的成員,但…某些訊息透露出,只有公司的高級職員才會知道的訊息,有著刻意洩露的危機。


「…有這種可能性,除此之外,公司還有發生什麼事嗎?」靈活的手指在鍵盤上來回著,聽到和泉守的一席話,不禁開始懷疑起公司有內賊的能性。


聽到山姥切的問話,和泉守突然不想把這件事告訴山姥切,可是他想到對方對山姥切的傷害,頓時,他有種想叫山姥切再去旅行的衝動。


「怎了?難不成是我不能知道的事?」等不到和泉守回應,從螢幕中抬起頭,疑惑地看著深思中的和泉守。


「不…不是公司的事…我想,這件事讓堀川跟你說比較恰當…先回家一趟吧。」被山姥切的叫聲給喚醒,決定還是由親兄長來說明比較適當。


「嗯,好呀,我也很久沒見到兄長了,很想念家裡的味道呢。」一想起久未品嚐的味道,味蕾頓時饞了起來。


「那就走吧,也是時間該下班了,秘書,把剩下的文件整理好送到我家。」按下通話鍵與門外的秘書交待著。


「好的,總裁,關於那件事是否需要代為回覆?」盡責的秘書接收來自於總裁的命令,順便詢問著先前討論的事情回覆。


「不用,明天再議。」揮揮手,表示不悅。

「可是…」

「沒有可是,明天再說,山姥切走吧。」

「喔好。」


拋下面有難色的秘書,帶著山姥切往電梯方向走去,秘書的目光在送兩人進入電梯後,瞬間轉換成另一道令人不懈的神情。


※※※


價值不斐的車滑入位於郊區的豪華大宅,不用按下門鈴,鐵製雕花大門立即往左側滑開,坐在車上的人面對這一切,嗤之以鼻。


穿過大門,映入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兩邊還有著綠葉相襯著,在綠葉的一頭隱約可看見,陳設其中的華麗雕刻。


「哼!真是奢侈。」再次對於眼前的這一切感到奢侈。


真正來到大屋門口,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了,這期間車上的人不時打量著附近奢華的陳設,眼神不時透露著危險。


「先生,您來了,請下車。」管家幫車上的人開啟車門,屈躬歡迎著車上的貴客。


「嗯,人在裡頭?」另有盤算地下了車,將鑰匙交給一旁的下人處理,隨口問了管家一句。


「是的,你要的”貨物”剛剛運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貨物”安靜下來。」管家打著啞謎,相信客人聽得懂。


「是嗎?辛苦你了,幫我跟你家主人問聲好,也代表我謝謝他借這麼大的一間屋子給我。」


「好的,我會代為轉答,先生,若沒什麼事,我先下去了,有事請按服務鈴,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嗯。」


一問一答間,兩人來到了主臥房門前, 摒退了管家進入房內,來到房中唯一有不明隆起物的床沿,仔細地撫摸著。


「你…終於是我的了…。」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