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門坑CP

三山新刊-戀愛契約-第七章(上)


 

「三日月,這次你真的不能躲了,算我拜託你。」鶴丸難得來到三日月的辦公室,這次他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要求他這位已經一年不管事的總裁大人。

「……鶴丸…我說過…」

「你有機會可以見到山姥切。」鶴丸一句話打回三日月的駁回,看著三日月愣在那就知道自己的話奏效了。

可以有機會見到山姥切?

鶴丸的話不斷在三日月的腦中打轉,一年了…不知道小傢伙變得怎麼樣了?

「你怎麼如此肯定?」三日月知道鶴丸要他去參加的是一年一度的企業聯歡,這樣的場合,和泉守不到場太奇怪。

鶴丸笑了笑,推推他那裝飾用的眼鏡,「我查了一下和泉守的行程,企業聯歡的那天他人在澳洲分公司無法回來,因此由山姥切國廣陪同他的伴侶堀川國廣出場。」

可想而知,愛妻心切的和泉守怎麼可能放任別的男人跟自己的愛侶一起相協出席晚會?當然是身為弟弟的山姥切機會最大。

「……我知道了。」既然有機會可以見到山姥切,他就不能放棄。

鶴丸有了勝利的笑容,要知道,能在三日月的手裡拿到勝利可是一件困難重重的事情啊!「不過,三日月…你這副模樣,山姥切搞不好會不認得你。」

三日月知道鶴丸指的是自己憔悴的樣子,「我懂,一週後的晚會你會看到一年前的三日月宗近。」他也不願意讓山姥切看到這樣的自己,任何人在所愛的人面前都會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

於是,三日月宗近一年後的第一次宴會敲定。

※※※

「我陪兄長出席?」聽到自己要陪兄長出席一年一度的企業聯歡晚會,山姥切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會不會看見三日月?』。

但是他也知道,三日月已經一年不管公司的事情了,出席晚會的機率很小很小…一年來,三日月從他出院後就沒有再找過他。但是從他對公司的態度,他能不能私心認為三日月是為了自己而無心管理公司?

思念從一開始的強烈,到現在平靜如水。只有在夜深人靜,他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了三日月溫柔的擁抱…會落淚。

但是他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他為了三日月而哭,那樣一點都不像自己。

「你就陪兄長嘛!兼桑當天人會在澳洲分公司沒辦法回來,聯歡晚會很好玩的!」堀川國廣愛玩的心性依然不變。

兄長撒嬌的模樣總是屢試不爽,自己總會敗在這招上,「我知道了、知道了,兄長,我陪妳去,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要是不答應,等兼桑回來一狀告了上去可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啊!

「耶!我要開始準備衣服了!」堀川國廣開心的如同盛開的花朵,蹦蹦跳跳地回房間,留下苦笑不得的山姥切一個人在大廳。

三日月,你好嗎?

如果你這次出現了,我答應讓你再追一次。

即使心裡知道三日月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山姥切還是悄悄地給了自己放任的理由。

悄悄地給了自己一個『如果』的機會。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