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門坑CP

三山新刊-戀愛契約-第五章


 

-第五章-

新聞的事情山姥切沒有繼續追問,打從心裡相信三日月的他當天晚上就沒有繼續要求解釋,晚餐時間兩人就跟平常一樣愉悅,讓一直精神緊繃的三日月瞬間放鬆,當下了解一期胃痛的感覺。

「三日月,我覺得我好像胖了。」睡覺前,山姥切纏著三日月這麼說著。

這樣的表情三日月很熟悉,撒嬌中的山姥切就會這樣,輕輕皺著眉頭、噘著嘴,總會讓他忍不住在他唇上輕輕一吻,然後,山姥切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想怎麼做?」他懂,山姥切有要求,而他通常不會拒絕。

山姥切扭扭身子,似乎是很難以啟齒著要求,「我可不可以去你公司上班?在家好無聊,書都看得差不多了…」

這樣的要求讓三日月驚訝,到自己的公司上班,山姥切的曝光率絕對到達百分之百,事情很快會傳開,他到底該不該答應山姥切的要求?

「三日月?」發現三日月不說話了,山姥切覺得很奇怪,通常自己的要求三日月都是毫不猶豫、一口答應,雖然他能明白三日月思考的原因,畢竟公司的用人不能這麼隨便的決定。

三日月回過神,他摸摸山姥切的頭,「讓我想幾天好嗎?公司方面的人事問題。」這是個最好的藉口。

山姥切點點頭,他懂三日月的考量,蹭蹭被子說:「想睡了。」

面對山姥切的體貼,三日月每每覺得很窩心,「嗯。」從溫暖的被窩裡伸出手熄燈,「晚安。」每個晚上,這都是兩人最後的對話。

好不容易,三日月決定冒險讓山姥切連白天的時間都在自己身邊,才想將這好消息告訴山姥切,車子突然打滑,撞到了一旁的安全島。

接到三日月出車禍的電話,山姥切立刻衝出門,不顧管家的大喊,攔了計程車就往醫院衝。

車禍是因為下雨導致視線不佳,車子打滑才會出意外,但是緊張的他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現在立刻要看到三日月的心情,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因為這場雨,跟著出了事故,很戲劇、很好笑,一個要去見出事的人自己進了手術室,而那個出事的人卻帶著輕傷坐在手術室的外面。

手術室的紅燈暗了,山姥切被推出來,醫生向三日月點點頭表示山姥切的手術很成功,沒有生命危險。放鬆的三日月坐在加護病房的床前看著被插滿管子的山姥切,心痛著。

他最不喜歡看見的就是受傷的山姥切,慘白的臉,一點都不適合那金色的頭髮。氧氣罩更讓他無法細細地看著最心愛的小傢伙。

這夜,三日月無法闔眼,滿是擔心的他根本無法想到,甦醒過來的山姥切會帶給他更大的衝擊。

※※※

「你是騙子。」

這是甦醒過來的山姥切給三日月的第一句話。

三日月愣在原地什麼都說不出來,沒錯,他是騙子。為了一己之欲而把山姥切強行留在身邊的騙子。

「切國…」他不知道該不開現在跟山姥切解釋,但很顯然,山姥切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我不想再見到你」他不相信贖身的錢在哥哥那裡會拿不出來,他們之間的感情,不過是金錢交易,他絕對不會讓三日月拿自己當籌碼,攻擊哥哥的公司。

即使,他現在依然不明白,那股三日月轉身出去的瞬間那股心痛到底是什麼……

由於出事情的是失蹤已久的山姥切國廣,三日月一離開病房,就看見大批的記者,讓他的煩躁更是加重。

「全部離開,你們很清楚我可以把你們全部封殺。」

第一次,給外界冷漠卻溫文儒雅的三日月宗近居然說出這種話,不少記者傻在原地看著三日月離開醫院。

三日月離開後不久,堀川國廣與和泉守兼定相協來到醫院,山姥切的傷勢需要躺個一到兩個月,雖然沒有骨折,但是體內有出血是個大問題。

「兄弟,你沒事吧?哥哥我好擔心。」堀川國廣坐在病床前,許久沒見的小弟似乎沒有受到虧待,他要重新對三日月評估了。

「我很好,從頭到尾三日月宗近都將我當情人照顧,當然很好。」這句話充滿著醋意,本人沒發覺,但旁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堀川國廣打算暫時不要跟山姥切談起三日月的事情,「這陣子我會來照顧你,別擔心。至於那筆龐大的贖身費,我用私房錢幫你還,不會動用到兼桑名下的資產。你安心養傷,失憶是意外,你就當作是一場夢就好,好嗎?」他是不了解三日月怎麼可以讓好脾氣的弟弟一點都不想見他,可是剛才在醫院門口看見三日月,他深深地對他們一鞠躬,歉意已經很明顯了。

山姥切沒說話,只當默許了堀川的提議,「嗯,我累了。」他這麼說著。

「嗯…那我回去幫你準備晚餐,晚點過來,你好好休息。」摸摸寶貝弟弟的頭,堀川國廣此時真像個媽媽。

即使心情不好,山姥切還是可以看出堀川國廣的異樣,「哥哥,你們要結婚了嗎?」對正要離開的兄長爆出了驚人的言語,連和泉守都愣了。

堀川國廣回過頭,對於自己弟弟的第六感真是越來越是佩服,「是啊…你放一百顆心,兼桑對我很好。」

山姥切沒擔心,他從和泉守對兄長的一言一行就可以看出他很愛兄長,一點都不擔心,「嗯,我知道。路上小心,我期待我的晚餐。」笑容,還是最能騙過大眾的,即便他的心裡很哀傷…不得而知的悲傷…

直到病房內只剩下他一個人,一向堅強的山姥切默默地掉了幾滴眼淚,一個人的床…真的很諷刺。

才相處不久,他就眷戀上那個欺騙者的體溫,甚至很相信他們是戀人。明明記憶裡就從來沒有過的依偎,在那幾個月裡居然讓自己變得理所當然。

習慣,是個壞東西。

這個世界,真的有『真愛』嗎?

話,誰都會講。肢體語言,誰都會做。可是,被傷害的人呢?

山姥切一點都不想承認他在那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內對三日月產生的愛戀,他只當做那是失憶的依賴。

他沒有愛上三日月,沒有!

他不要愛上那個利用自己的騙子!

不要…不要…

這個夜裡,山姥切無眠…腦中打轉的都是三日月的事情。

矛盾在內心產生…不斷的矛盾、不斷、不斷的要自己不要去想,又一直去想,想得讓山姥切很累、很想一刀殺了自己比較快。

三日月宗近,你究竟是真的愛我、還是想利用我?

愛我,為什麼一開始不把事情說出來。失憶的我,搞不好可以開放機會讓你追我。可是你的方法錯了…我無法接受。

無法接受你的欺騙。

我應該要原諒你嗎?你告訴我!

※※※

面對山姥切的事情,三日月根本沒想到這一切會來的這麼快又這麼急。

完全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就被山姥切給驅逐,還有什麼能比這個傷害更大?不…也許山姥切的傷比他更加沉重。

他無法想像那份沉重,就像現在的山姥切無法體會他是真心地想要愛他。

他只當他是騙子、當他是想要拿他來對付兄長的籌碼、當他玩弄他的情感,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話可以說出口不負責,因為沒有簽約。

可是三日月很想跟山姥切說,他的每一句話,都是簽在心上,永遠不會改變。最可惜的是,憲在的山姥切連一句話都不願意聽,他又還能夠解釋什麼呢?

第一次,三日月有這麼肯定的失去感,他會永遠失去山姥切……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弭補?

現在的三日月不光是失去的感覺十分明顯,但是天性不服輸的他相信,一定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打動山姥切。他不相信那幾個月來,山姥切的依賴是假的,他相信,山姥切也已經愛上自己,只是現實讓他不由得往壞處想。

他是三日月宗近,絕對不會輸的商業人。

對於他唯一的摯愛,他絕不會拱手讓人。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