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門坑CP

三山新刊-戀愛契約-第一章


主CP: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國廣

副CP…還沒想到XD

 

—第一章—

「老闆,他…您要怎麼處置?」站在男人身邊的秘書,推了推鼻樑上的鏡片,詢問著方才大手筆地從地下拍賣會場裡買下的人去留。

「先帶到我房裡去,剛剛是不是有一份緊急文件要處理?」示意著管家將人帶到自己房內,轉身對著秘書問著。

「是的…關於國廣家族的一些問題需要您緊急處理。」拿出所有資料擺放在男人面前,接著從西裝外套的內裡拿出一隻筆,旋開筆蓋,畢恭畢敬地遞給男人使用。

「…這裡是不是有些問題?」

「這是銀行方面的疏失,我會請他們立即改進。」

「嗯,就先這樣,其他的交給你去處理。」

「是的,我知道了。」

「不要讓我失望。」

「不會的,請您放心,我先離開了。」

結束了繁雜的會議過程後,拉下足以令人致息的領帶,對著管家揮揮手,示意著管家上前來服侍他。

「少爺!」

「嗯?」

「在您房裡的那人,似乎是前陣子失蹤的國廣家公子。」

「嗯,今晚我將他買下,以後他就是我的,懂嗎?」

「是的,那麼該如何稱呼?」

「……過陣子再議,我累了。」

「是的,請少爺好好休息。」

結束談話剛好走到房門口,旋開門把走了進去,看著床上翻滾的人兒,嘴上不禁勾起了一絲微笑,關起門走向床邊,仔仔細細地瞧著床上人兒的臉孔。

熱…怎麼會這麼的熱…明明吃下的只是一般性的止熱藥物,怎麼身子卻越來越熱,尤其是從身體深處竄出的火熱,從四肢開始漫延到下半身去。

令人羞恥的地方開始有意識地抬起頭,感覺像是全都匯集到頂上那點般,不自覺地流出透明的液體,沿著柱體緩緩流下,濡溼了身後的穴口。

又熱又麻又癢的感覺,直逼腦際,手指在檀口中沾溼了點津液,伸向胸前的兩抹茱萸,指尖輕揉燃捏,卻也無法解除體內的那抹火苗。

「唔……好、好熱……。」翻滾著身軀,微涼的指溫驅不離炙熱的感受,死咬著下唇,不想讓喉嚨裡的那聲喘息,奪唇而出。

手指緩緩滑過腹部凹陷處,停駐在半昂起的分身上頭,頂端小孔早已按捺不住地,滲出濁白色液體,在昏黃的燈光照射下,格外晶瑩動人。

誰…誰能來救救自己…雖然早己知道沒人會來,但還是在心底喊出最渴求的聲音,那怕來的是地獄裡的死神也罷…。

「想解脫嗎?」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正在撫弄自己身軀的動作停下,有些不安地看著站在床沿的高大人影。

「想解脫吧?我幫你……。」分不清是天是地,一個黑影朝著自己襲來,接著陷入了另一種情熱狂潮裡,就此淪陷。

半夜時分,半依靠在床頭的男人摘下了鼻樑上的金邊鏡片,揉了揉有些疲憊的眉間,不經意地低頭一看,唇角扯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你…終於是我的了…山姥切國廣…。」

清晨,正當小鳥在枝頭準備高歌之際,有一道比牠更高的聲音從房裡傳出。

「啊!!!」

一清醒就看到一個帥氣到不行的人睡在身邊,眨眼眨眼再眨眼,閉上眼睛,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再張開的時候,卻還是看到同一張臉孔。

那是一張帥氣到令人捶心肝的臉孔,英挺的眉,不算長的睫毛下應該藏著好看的眼眸,高挺的鼻翼微張,細緻無比的薄唇在自己面孔前吐息。

該死,把人家的臉看得那麼透徹幹嘛,羞紅了臉低下頭,這下可好,身無寸縷的模樣全在被單下,恰好盡收眼底。

深吸一口氣,吐出,再吸一口,很好,翻身準備下床,結果被床單所絆倒,整個人趴在地上。

「你醒了?」被迫從睡眠中醒來,或多或少帶點起床氣的意味在,臉上的表情看來很不好,冷冷地看著正趴在地上的人。

「你是誰?我怎麼在這裡?」好痛!他趴在地上緩緩地移動身軀,身後的感覺實實在在的提醒他跟男人睡過的事實。

「你沒有記憶了嗎?」挑眉,這小子不知道一大清早的,用這種姿態、這種態度,很容易勾引起男人的性慾嗎?

「我…我…我當然記得!可惡…是誰叫你這麼做的?」咬了下唇瓣,昨夜之前的記憶全部湧上腦海裡。

只不過是心情不好離開家中散散心罷了,卻怎麼也沒想到會被人口販子看上,還好他們的目的只是為了錢,對自己下了藥後就轉手賣給地下販子。

雖然被下了藥,但腦袋裡還是有清晰的意識存在,看著台下虛偽露骨的眼光,他怕了,怕自己會淪為像一旁桌上的那個男孩一樣。

無助、渴求卻又痴迷地服侍著男人,跨坐在男人身上擺動著身軀,隱隱約約可以看出男人的性器在男孩身後進出。

是的,他怕自己最終會淪為這種下場,所以,眼神底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怯意,這讓底下的人看得更加情緒高漲。

若不是這人臨時出現,自己恐怕已經不知淪落到那個變態手裡,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照理說應該是要感謝他的,可是昨夜是怎麼一回事?莫名奇妙被吃乾抹淨!

「想起來了?」冷冷的聲調再次提醒著男人的存在,微微的頜首,一個暈眩,自己又被男人壓制在身下。

這種感覺好奇怪…才這樣想著,不自覺地扭動身軀,試圖從男人的懷抱中逃脫,卻被腰際上的大掌給嚇得不敢動彈。

「那就好…現在…來個懲罰吧…。」懲罰?懲罰什麼?啊啊…還來不及問出口的話全被迫吞回肚裡,接著開始了晨間的不宜兒童觀賞運動。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