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門坑CP

左文字三兄弟抱枕套印製預購統計


還記得刀劍亂舞花丸裡面,小夜手上拿的尼薩碼抱枕嗎?其實很早就完成了而且我還使用了一年多天天睡覺都在上面流口水現在要做抱枕套的印量預購, 除了尼薩碼抱枕之外,還有宗三與小夜款的抱枕套供大家選擇

 

先付款 店到店取或是郵寄 長度規格長116公分(左右) 寬45公分(左右) 訂價950 (不包含抱枕心) (說明下收)

因為這次沒有抽中CWT的攤位所以只能以通販的方式取件OTZ

我的設定是販賣抱枕套,抱枕的枕心我找了幾個參考可以購買賣場,尺寸皆為116X45,或是請用關鍵字""長枕抱枕心 116X45"" 以下是我找到的幾個可以購買的賣場

 

抱枕套的定價為950,包含150/1碼的布料,這一次抱枕套的布料選擇的是睡衣在使用的布料,1碼剛好1個抱枕套的用量,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清洗時請套洗袋直接清洗後晾乾,不會退色請放心,但是請勿接觸高溫

從今天開始預約到6/25,必須一次付清(包含運費),於8/1前全數寄出,我會提早寄出但是不確定提早多早,要看工廠排程進度,因為現在是服飾製作的旺季,另外我需要親自車縫的時間也包含在內(寄出時間也會在這邊通知)

6/25之後沒有完成匯款就不會被列入預約的名單當中還請注意M_M

另外要說明一下, 因為還原度想接近花丸的樣子,故抱枕上不會有刀紋的圖案也請見諒M_M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