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門坑CP

刀劍亂舞【三日月X山姥切】-初見


山姥切國廣是本丸的第一把近侍刀,在審神者殷切的期盼下,鍛出一把又一把同伴,但始終鍛不到主上所期待的那一把刀。

這一日,山姥切一樣在鍛刀房內轉悠,思索著是什麼樣的配方才能達到主上的要求,突然傳來的聲音讓山姥切分了心。

「山姥切!你快來,遠征第一隊回來了!」

「好的,就來。」

山姥切看了一眼剩餘的材料配方,決定以最為常見的配方扔到鍛造爐裡,還來不及看時間,就被小短刀們的急迫聲音給喚了去。

「山姥切,怎麼辦?一期哥哥受傷流血了!」

「我去手入室看看。」

「快點快點,山姥切走快點。」

「好,不要急。」

等到山姥切處理好一切事務回到鍛刀室一看,驚覺鍛造時間還剩一半之多,他不禁想著,加上剛剛處理事情的時間,鍛造時間大約四小時,這樣的話…主上要求的刀會出現嗎?

他在心裡祈禱著,希望這次不要辜負主上的要求,雖然說自己算得上是仿照山姥切國廣的刀,不過他每鍛出一把同伴,心裡總是泛著一股驕傲。

看著鍛造時間還剩三分之一,想著先去把本丸內整理整理,免得嚇到新來的刀劍男士。

※ ※ ※

在確實的刀鍴造出來前,山姥切是不會通知審神者前來探查,只是這次的刀…山姥切也拿捏不住究竟是不是審神想要的那把美麗太刀。

因此他決定告知審神者這個消息,讓審神者去定奪。

「喔?四小時?唔…可是我還沒排完遠征的人選吶…山姥切,就拜託你幫我確認了。」

審神者慎重的思考了一下,決定看這把難得的鍛刀結果交給山姥切去處理。

「我、我嗎?好的,我知道了。」山姥切有些不安的拉了拉覆蓋在頭上的白色披風,企圖掩飾內心的不安。

「別這樣嘛,可以親眼見證名刀的誕生欸,高興一點。」審神者在起身時拍了拍山姥切的肩膀,試圖化解他的不安。

「……我去看看時間還剩多少。」還是不能習慣審神者動不動就拍他的肩,急忙向審神者告罪離去。

「啊啊~希望是爺爺或小狐丸啊~」審神者在房內端起剛泡好的茶輕啜一口,看著還沒排好的遠征名單感嘆一番。

※ ※ ※

「三日月宗近。打ち除けが多い故、三日月と呼ばれる。よろしくたのむ」

隨著櫻花的飄落,一陣光芒閃過之後,出現在山姥切眼前的,是個眼底有一個半圓弧金色光圈,面如冠玉,嘴角始終帶著一抹微笑的男人。

「三、三日月閣下,請容許我引見現今的主上予您熟識。」面對如此美麗的人,山姥切不禁拉下覆蓋在頭上的布匹,頭也隨之低下。

「如此甚好,就請您帶路了,這位…不好意思,我還不知道您的名字?」臉上始終保持著微笑,認真的想認識眼前這名羞澀的男子。

「…山姥切国広,請多指教。」


最新更新
​最新公告
bottom of page